English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中国美

2017年11月21日 14:40:22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前,国际SOS救援中心和风险控制(International SOS and Control Risks)发布了“2018旅行风险地图”。在这张地图上,各国被分为非常危险、高危、中等、低危险和不定风险的级别。其中,中国被列为“游客低风险”国家。

  美国“知乎”网站上曾有位计划来中国的外国朋友发帖问:对于外国女生来说,晚上一个人在上海街头闲逛是否安全?数十位网友的回答全部清一色是“当然安全”。

  曾几何时,中国人一直觉得外国的东西比较好,于是一股脑开始崇洋媚外,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开始选择中国,觉得中国真的十分安全。这安全感,不光是对中国治安的肯定,同时还因为中国健全的法律制度和强劲国力的支撑。

  随着中国国力渐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与日俱增,让我们可以张开环抱迎接各国友人,更可以骄傲的告诉世界,我是中国人!

  随着全球化的脚步,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中国赋予了我们底气,愿国人出走半生,千帆阅尽,归来仍是少年,目中依旧中国最美。(中国台湾网网友:杨盟羽)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