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连日确诊超6万,民进党还在兜售“抑制疫情”经验?

2022-05-17 16: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这几天,台湾地区疫情发展形势越发严峻了!岛内本土确诊病例连续数日超过6万例,而这一纪录恐怕马上就会被打破。台防疫指挥中心预估,疫情顶峰时每日确诊数将达到10万例。
  就在疫情肆虐之时,民进党当局却仍在国际上到处吹嘘台湾的防疫成果,兜售台湾的所谓“防疫经验”。台防疫指挥官陈时中以“台湾如何成功抑制疫情”为题,向美国媒体投稿。这一举动遭到岛内舆论一片嘲讽。民众党民意代表蔡壁如表示,看了实在不知该哭是笑,“陈指挥官,你累了吗?”她质疑,“这封信是不是陈时中在去年就已经写好了,但忘了投,今年补投?”
  为什么陈时中要在此时尬刷存在感?因为5月22日第75届世界卫生大会,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WHA,就要开会了。这一次,拒绝承认“九二共识”的民进党当局毫无意外地没有收到邀请函。陈时中等绿营官员只好通过个人投稿的方式,撑撑面子。
  但问题是,民进党当局的“政治防疫”让台湾民众输掉了“里子”,他们靠谎言编造出的假象能撑起什么门面?
  陈时中声称,台湾自4月起改推“新台湾模式”,希望达成“正常生活、积极防疫、稳健开放”的目标。然而人们看到的是,台湾民众连快筛试剂都买不到,街头巷尾排起的长龙,不再是打卡美食、美景,而是为了每人限购一支的快筛试剂。
  民进党当局纠集媒体鼓噪奥密克戎病毒并不致命,但人们看到的是,当确诊人数在数以万计地高速增长时,重症人数也在飙升,死亡病例也在增加。民进党当局所谓的“重症清零”目标完全沦为口号。
  如果要谈如何让疫情失控,民进党当局才是真正的行家里手;如果要谈如何让更多无辜百姓被病毒夺去生命,民进党当局才是真正的经验丰富。
    民进党当局的“政治防疫”,让台湾民众在承受病毒侵扰的同时,还要承受绿营政客的“人祸”伤害。如此不负责任、没有担当的执政者,还怎么好意思谈世卫大会!民进党当局把一己政治私利凌驾于百姓生命健康之上,只会进一步危害台湾民众生命安全,造成更严重的灾难性后果。(关其行)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