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鼓吹美军驻台?博尔顿居心叵测,绿媒狐假虎威

2022-04-18 16: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日前,岛内绿媒发布一则“惊世报道”,声称美方人士呼吁台美军方进行更紧密的协调行动,并鼓吹美军驻台。到底是美国“何方神圣”敢公然发表如此“爆论”?仔细看来,原来是早就下台的前白宫国安顾问博尔顿。
  博尔顿曾一度成为特朗普执政时期的“宠臣”,不过他与特朗普之间的“亲密合作”,在特朗普卸任之前就早早结束了。双方“分手”之后,博尔顿还专门出书,揭特朗普的黑历史和老底。曾被岛内媒体广泛关注的“笔尖说”,就是博尔顿爆的料。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位号称鹰派的美国卸任官员一直靠离谱言论哗众取宠为生。这么不靠谱的人发表一段极其离谱的谈话,反倒成为岛内绿媒热炒的话题,最终只是多一则国际笑话而已。
  在博尔顿这种极端政客心目中,美军似乎成了解决所有问题的“万能钥匙”。他曾大放厥词地表示,“美国同世界的关系就是锤子与钉子的关系,美国爱敲打谁就敲打谁。”但问题是,美军之所以打胜仗,不是因为“锤子够硬”,而是美国总找“软柿子捏”,总在恃强凌弱,为非作歹。在台海区域,就算是美军与解放军直面对决,美军赢得了吗?
  况且,若美军胆敢驻台,大陆将毫无意外启动非和平方式解决台湾问题。绿媒炒作的“博尔顿妙计”,只是将台湾推向战争深渊的加速器。
  台湾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问题不容任何外来干涉。博尔特等美国极端政客,想走霸权主义老路,通过武力干扰台湾问题解决。这种馊主意只会让美方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中国人民解放军厉兵秣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挫败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图谋,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博尔顿与绿媒,一个居心叵测、一个狐假虎威,他们共同的目的就是把台海搞乱,陷两岸人民于战火。台湾民众更应看清形势,坚决反对“台独”,这是确保台海和平稳定的关键所在。(关其行)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