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为爱国台湾艺人点赞!

2022-01-19 16: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日前,台湾资深艺人方芳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想让台湾重新回到曾经的美好,方法很简单,就是两岸统一,由祖国的大家长来照顾这些孩子”。相关言论引来大陆网友一片点赞。
  但岛内绿媒在报道中却有意挑起对立,称方芳还可以享受台湾的健保(医保)待遇,并借网友之口要她剪掉健保卡。方芳对此反呛道,“我根本不在乎,健保卡又不是你恩赐给我的,凭什么你要我剪掉我就剪掉,我还在乎你、还稀罕你?”
  自民进党执政以来,台湾自由言论空间急剧压缩,只有讨论“台独”的空间,而没有畅谈统一的自由。岛内统派团体和人士频繁遭到当局骚扰,甚至被扣上“共谍”的帽子,使用司法工具进行恶意打压。
  民进党以民主、进步为名,将自由、人权喊在嘴上,实际行动中却在推进“绿色恐怖”,做民主的叛徒,靠煽动“反中”“抗中”掩盖执政无能的事实。
  面对绿营媒体的围剿,方芳表示,“在大是大非前绝对不能退缩!我不怕!”她说,现在的中国人是过得最幸福、最有尊严的时候,不要再用污蔑中国欺骗台湾的老百姓了!我们都是中国人!只有两岸和平统一,未来的子子孙孙才有希望!
  支持和追求国家统一是民族大义,应该得到全民族肯定。伟大祖国永远是所有爱国统一力量的坚强后盾!我们真诚希望所有台湾同胞,像珍视自己的眼睛一样珍视和平,像追求人生的幸福一样追求统一,像方芳等爱国艺人一样,积极参与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正义事业中来。(关其行)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