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从引进莱猪到高端疫苗白打,民进党当局从没把人民健康放在心上!

2021-11-17 17: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最近,岛内有两件事激起越来越多的民怨。

  一个是高端疫苗被打脸。先前民进党当局吹嘘,高端疫苗可以跟国际接轨,可事实上这款疫苗没得到国际认证,包括美国在内的绝大多数国家拒绝承认。现在,接种高端的民众若要出境,还需要再打两针其他疫苗,这种密集接种的风险有多大?不同品种疫苗混打是否有后遗症?没人敢出来打包票。

  另一件就是进口美国莱猪。为阻止台湾人民的“反莱猪”运动,民进党搬出“美国会生气”来恐吓岛内民众。令人不禁想问,民进党这些政客们,这么在乎美国人生不生气,有没有在乎台湾人民吃莱猪的反映?有没有在意台湾人民会不会生气呢?

  无论是引起莱猪还是高端疫苗,之前岛内舆论都有强烈的反对声浪,但民进党却为一党之私不顾一切,强行闯关。不但重创岛内本土农牧养殖业,更让岛内民众食品安全、生命健康安全遭受空前危机,一时间人心惶惶、民怨沸腾必定意料之中了。

  但民进党当局施政混乱,操弄议题的手段的确一流。明明是个食品安全问题,却能操作成反美问题;明明是77万台湾人的高端疫苗“白打了”,而且补打可能会面临更严重的防疫和安全风险,民进党却能硬拗成多打两剂是“赚到”,可见他们不但是玩弄台湾人民的善良,更是贬低台湾人民的智商,这样的民进党当局,还能在岛内骗多久呢?

  以人民为中心,应该成为任何政党的立党根基,也应该成为政治人物作决策的首要考量。民进党欺骗民意的系列反智操作,快点叫停吧!(完)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