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独”分子公然贩卖“两国论”,离烧身自焚绝路不远了!

2021-10-30 14: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陆委会主委邱太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不知是否因为已穷途末路,近期,民进党当局颇有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态,不断在危险边缘试探。继蔡英文、苏贞昌、吴钊燮接连在不同的公共场合叫嚣“台独”言论后,邱太三29日用英文演讲,公然贩卖“两国论”,声称“两岸互不隶属”是“不争的事实”,还大肆渲染大陆“武力威胁”,攻击抹黑大陆。
  还记得今年2月,邱太三刚就任台湾陆委会主委时,声称期待未来两岸能够“春暖花开”,摆出一副“希望和平”的姿态,而随后他的所作所为却都是背道而驰。针对解放军近期台海演训活动,邱太三日前称,“已达准战争状态布局”,被指操控“恐中”。随后,他改口说“没人希望发生战争”。而这次,邱太三又倒打一耙呼吁大陆“止戈为武”。
  这是民进党当局一贯的操作手法,他们一面操弄“反中恐中”民粹、制造两岸对立对抗,一面又假意宣称“维持现状、希望和平”。他们妄图通过颠倒是非、渲染大陆“军事威胁”、制造“反中恐中”民粹,来裹挟台湾民意,强行将2300万台湾同胞强行绑上“抗中”的战车。
  邱太三还声称,大陆必须了解蔡英文所说的“四个坚持”是台湾“主流民意与底线”。想请问,民进党当局嘴中的“民主”就是以“绿色恐怖”打压异已、分化社会、制造族群对立吗?就是为谋一党之私损害广大台湾同胞切身利益吗?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民进党当局嘴上挂的“民主”,不过是企图谋“独”挑衅的“招魂幡”,企图欺骗国际社会的“遮羞布”。
  对于民进党当局的丑恶嘴脸,大部分台湾民众早已看清。邱太三这番言论,被岛内舆论一连用四个“错误”痛批:错误的场合,针对错误的对象,以错误的语言,表达错误的政治指控。有岛内网友讽刺民进党当局“把自己封闭起来,以为人家会怕。可知道,你们带着全岛的人在慢性自杀。这群所谓民主的败家子”。
  事实上,这些“台独”顽固分子越是猖狂,恰恰说明其内心越是惶恐不安。眼前已经是山穷水尽,无论他们怎么折腾,都注定是徒劳的。最后想提醒的是:我们对待“台独”的态度一贯是明确的,那就是零容忍!中国人民解放军枕戈待旦,不动如山,动如雷霆!(文/郭大路)
[责任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