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渲染解放军军力,源自“台独”势力心中有“鬼”

2021-09-01 16: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日前,台湾防务部门发布了一份关于解放军的“军力报告书”。其中首度公开对大陆第三艘航母即将服役表示担忧,并鼓吹2027年是台海冲突高危险期。
  民进党当局以武谋“独”之心不死,在发布解放军军力报告当天,台防务部门还提交了2022年度防务预算书,不仅金额创新高,其中还包括多项重大军购案,时间节点也卡在了2027年。
  在此,《两岸快评》要正告民进党当局,003型航母什么时候建造完成、什么时候服役、服役之后如何使用,以及未来会不会有004、005等等问题,都是解放军的自家事。
  解放军军力再怎么成长,都不会成为区域和世界和平的危险因素,只会不断强化维护台海及世界和平的力量。
  台海区域真正的危险源,是岛内上下蹿腾的“台独”势力,以及企图打“台湾牌”干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外部势力。
  民进党当局与其鼓噪大陆所谓“军事威胁”,不如反躬自省,停止“台独”挑衅举动。两岸统一是必然之事,而能否和平达成这一目标,关键就看“台独”势力是否能够悬崖勒马。(关其行)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