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台勾连哪有“神圣承诺”?只有侵犯和抛弃!

2021-08-21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日前,一则“美国对台承诺神圣不可侵犯”的消息冲上岛内各媒体版面,让民进党当局及绿媒亢奋不已。事实上,这只是岛内媒体断章取义制造出来的又一则假新闻,其素材来源则是美国总统拜登的一个“口误”。
  不管拜登是故意说错,还是一时糊涂,从表面上看,民进党当局显然已经“乐昏了头”。但问题是,美国对台湾真的有承诺吗?时至今日,美国没有任何一项法案提到要出兵挺台,甚至连协防的口头承诺都闪烁其词!
  美国作为域外国家,借涉台问题阻挠中国的和平发展进程,这是彻头彻尾的流氓行径和强盗逻辑,哪一点跟神圣沾边?
  时至今日,美国从台湾人民手中攫取了近2万亿新台币纳税钱,卖给台湾一堆只会让台海形势更加危急的三流武器,损人利己,坑台害台,本身就是对台湾民众利益福祉的无耻侵犯。
  在美军狼狈撤出阿富汗之际,炒作这样的新闻尤为讽刺。美国政府早已信誉扫地,靠放狠话也改变不了仓皇跑路的现实。
  在台湾问题上,我们要正告美方,中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任何胆敢阻挡这一历史大势和时代潮流的人和势力,不仅会重温狼狈与仓皇,更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关其行)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