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人民凭什么不能有歌唱祖国的权利和自由!

2021-01-20 16: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1177期】

  

  今年以来,除了绿营媒体人屡屡爆出荒诞言论,绿营政客也没闲着。日前,绿媒《自由时报》大肆炒作大陆“入侵”台湾话题,理由是自大陆进口的卡拉OK云端伴唱机收录了《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并成功“入侵”台湾KTV、钓虾场、民宿、餐厅等娱乐场所。

  与以往套路一样,绿媒挑头之后,台湾方面陆委会及部分民意代表随后跟上。台湾陆委会声称,这是大陆运用网络传媒对台“统战”“渗透”。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陈亭妃宣称,这种伴唱机是利用类似电视机顶盒的方式,用一个黑盒子连接到大陆的云端,云端曲库出现大陆爱国歌曲。她称已要求台湾陆委会召集相关机关在本月底前研商相关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在大陆晚会上演唱《我的祖国》时,也同样被绿营政客、媒体、网军围堵,民进党当局甚至扬言要“依法查处”她,从重罚款50万新台币。

  但即便如此,欧阳娜娜依然如期登台。民进党当局见威胁不成,只好惺惺作态地表示不会任意使用公权力去对待“少数”持不同意见或立场的人,引发群嘲。

  有岛内媒体人表示,在公开场合歌唱祖国的台湾艺人实在太多了,民进党当局一番操作下来,反倒是让《我的祖国》更加流行,2300万台湾人天天都在听。民进党当局挖空心思反“统战”,却适得其反。

  台湾人也是中国人,身为中国人为什么没有歌唱祖国的权利和自由?民进党当局以民主、进步为名建党,经常把自由、人权挂在嘴边,但看看其所作所为,封杀立场客观电视台、对发出公正之音的民间团体和个人“查水表”,利用网军打压爱国人士,威权复辟,“绿色独裁”,将台湾带入“新戒严主义”的深渊。

  民进党当局多次危言耸听,煽动岛内“反中”“恐中”情绪,除了暴露其险恶的“台独”嘴脸,更向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4亿中国人,展示了其内心的极度自卑和惶恐。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若民进党当局持续在“台独”路上躁动、冒进,包括“台独”分子清单、《国家统一法》等利器均将一一祭出。打击“台独”在任何时候都绝能不手软,每一位台湾民众都有热爱祖国、歌唱祖国、建设祖国的权利和自由。(关其行)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