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跟美猪到底什么关系?爱护有加,谁反对就查谁!

2020-12-03 16: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1072期】

  

  近期,民进党当局力推含瘦肉精美猪进口事宜,遭到岛内各党派、团体、专家学者及广大台湾民众的强烈抗议。日前,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在接受在野党质询时,公开制造和传播假消息,声称由国民党中常委担任董事长的信功猪肉加工厂也支持引进含瘦肉精美猪的政策。苏贞昌此言一出,立即遭到信功猪肉加工厂的明确否认。

  不过,有媒体报道称,由于该猪肉加工厂直接打脸苏贞昌,后果“相当严重”。该厂12月2日立即遭到屏东县消防局的突击检查。对于外界质疑民进党当局此举是对信功厂“查水表”,屏东县政府回应称,突击检查是因接获民众检举,但同时又称该检查是两年一次的例行安检,论调自相矛盾。

  有民意代表爆料,屏东县消防局工作效率非常高,当天不仅一大早就去信功厂检查,傍晚时候又去了一次,遭民代痛批“顺苏者昌,逆苏者查”,只要愿意和苏贞昌站在同一边,怎么样都没关系,但只要出来打脸就会很惨,要被“查水表”。

  在野党民代质问民进党当局,既然这么有效率,那现在大家针对含瘦肉精美猪进口议题,要求先赴美查厂一事,为什么不赶紧去查?不要只会欺负老百姓动作很快,该做的事却推托找借口。

  为了替含瘦肉精美猪“代言”,此前前行政机构发言人丁怡铭就曾污蔑牛肉面大赛冠军商家使用的是含瘦肉精的美牛肉品,之后被媒体拆穿纯属捏造抹黑,丁怡铭本人因此被“下课”。

  但看起来,苏贞昌等政客并未从中吸取教训,发言人因抹黑行为被轰下台后,苏干脆自己上来说瞎话,乱扯肉品公司支持含瘦肉精美猪的进口。岛内舆论批评,民进党当局从上到下都是“假讯息”的传递者,俨然成为抹黑中心。

  民进党政客将含瘦肉精美猪包装成为无毒无害没有后顾之忧的美味食品,甚至制造假民调,为这一严重违反民意政策寻找所谓依据,种种做法证明其“倚美谋独”之心不死,妄想通过损害台湾民众健康权益的方式,在对美交往中获取一党政治私利。其行为已严重违反台湾民众切身利益福祉,站在了2300万台湾民众的对立面,必将遭到台湾同胞的一致反对。(文/关其行)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