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当局没有放过罗志祥!强蹭娱乐八卦推销“政绩”

2020年04月27日 09: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省艺人罗志祥日前遭前女友周扬青爆料交友复杂,引发关注。不过这件娱乐八卦事件,却遭到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海巡署”蹭热点。

  台湾《中国时报》评论文章指出,官方账号在脸谱跟进娱乐八卦,利用公务资源消费艺人,博取政治利益,这难道就是民进党口口声声的进步政党所为?

  民进党自2018年“九合一”选举大败后,开始外包政治文宣案,使用大量网军带风向,已有多家“1450”公关公司曝光。即使没找公关公司,也任用年轻人担任各式粉专小编。

  在2020领导人大选大胜后,执政党更加坚信雇用网军、佣兵的好处,万一出事就切割,毫无顾忌。不但政治人物粉专爱用,行政机关也大开标案,找来民间公关公司或年轻人代操公务部门粉专。

  评论指出,行政单位手握公共预算,也要接受民意机构监督。但现在的公务部门,一手拿预算招标,把工作交给民间公司去做,等到出事了,再找借口推得一干二净。

  过去公关公司代为当局操作脸谱网等社交账号,都是由相当历练者负责对外发言。现在各单位放任年轻小编操作,掌握话语权。美其名是年轻化、与世代沟通,但年轻人思虑不周,话语如刀,稍有不慎,极易伤人,甚至割裂社会。

  评论表示,说严重一点,台湾黑道常常利用年轻人对寻求上位的渴望,唆使他们做坏事,万一被抓到,到了法院也会被轻判。如今的执政党,利用年轻人的心态,何尝不该检讨?

  评论指出,享受霸凌带来的政治利益,待出了事,就说与我无关,这一个自诩为进步价值的政党,表面一套、背里一套,有如《笑傲江湖》里的伪君子岳不群,若不能对这套网络暗黑操作,有所反省,早晚逆火会烧向自己。(编辑: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