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当局大搞“口罩外交” 台媒:口罩的印记是“仇中”

2020年04月02日 15: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就防疫工作召开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民进党是很会玩弄口罩的政党。建党之初,民进党在台湾立法机构对抗执政的国民党,他们的民意代表经常挂起打了个X的口罩,进行抗争。台湾“中时电子报”1日发表快评指出,现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民进党当局还是拿口罩大做文章,这回防疫口罩印的浮水印是“仇中”。

  快评指出,今年1月,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之初,需要外界的医疗资源支援。这一情况,就如同现在的美国、欧洲等各国,亟需世界各国给予支援一样。而人道援助,就如同病毒一样,没有“政治”,地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贫富贵贱,不分国家种族,也没有分别对象。

  新冠病毒的嘴脸长得如何,我们无从得知,但我们却看到了民进党当局操弄新冠疫情的“政治嘴脸”。疫情爆发之初,台湾没有多少确诊病例,却不肯把台湾的口罩出口到大陆应急救人。民进党当局的理由是,岛内欠缺口罩。

  快评指出,如今,岛内民众还在为购买口罩排队、确诊病例每天大增到破了300例的时候,民进党当局却趁着欧美各国疫情大爆发的时候,大做“口罩外交”,每周供应美国10万片,承诺援助巴拉圭100万片口罩之外,蔡英文又宣布要捐出1000万片口罩给疫情严重的国家。

  快评强调,别的国家不是傻子。他们都知道,民进党捐给他们口罩,打的是什么政治算盘,因为口罩上面都有民进党当局的“政治印记”。谁都知道,想要进入WHO,绕道而行,总是白费工。(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