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要垮?没想到下手最狠的是“时代力量”

2019年08月01日 08: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联合报》8月1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对于近日蔡英文专机走私香烟案,多数民众怨叹,还是无奈。“国安”人员利用领导人出访职务之便下单万条免税品,百姓含税忍痛购买。

  评论指出,虽然踢爆走私香烟案的是“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但同党“立委”高潞.以用却遭绿党脸谱网爆料指控,办公室主任涉嫌利用职务之便“狂拿‘经济部’四百万补助费”,面对自家“立委”丑闻,黄国昌反视而不见。当年“太阳花学运”共患难的林飞帆任职民进党副秘书长,也不敢批判此事件是非对错,也让人失望!

  评论表示,请款容易,补助很难。乡民看傻眼之外,民众也不禁要问,猛打走私香烟案的“时代力量”不但自陷泥淖也落漆了,面对自家污垢检验的标准力道却不同,岂不是双重标准?党同伐异的时力,变时“利”,有如“寄生上流”的政客翻版,更是让多数年轻人失望!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