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整肃统派罗织罪名 民进党追杀异己机关算尽

2017年12月22日 13:47:00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党青年军前脚刚从北京参访回台,后脚就被台当局以“危害台湾安全”的罪名搜查带走。台湾“解除戒严”已整30年,民进党此举却令人惊觉:为“台独”服务的新“警总”正在借尸还魂。

  被带走的王炳忠等之所以被称作“新党三杰”,只因他们支持和平统一,在各种场合揭批“台独”,每每直击民进党痛处。民进党这次下手,假称“依法办事”,实属政治清算,蓄谋已久。

  民进党上台以来,剿灭政敌、整肃统派的动作不断,且不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零敲碎打,而是仗着自己“完全执政”,从行政、“立法”、司法三管齐下,全面打造“绿色恐怖”新威权。

  民进党上台第一件事,是针对国民党制订“不当党产条例”,将国民党绝大部分财产划成“不当党产”,对国民党进行肉体毁灭;再推“促进转型正义条例”,对国民党过去数十年所涉“政治案件”一一清算,将国民党斗臭斗垮,予以精神消灭。

  对岛内支持两岸交流、有志于两岸和平统一的人,民进党挖空心思给他们穿小鞋、挖陷阱。去年,民进党修改“陆海空军军官士官服役条例”,限制台湾退役军官赴大陆访问,对违反规定赴大陆“从事政治活动”者,最重处以剥夺终身俸。

  民进党炒作“共谍危机”,把所谓“保密防谍”列为施政要务。今年1月,台当局“调查局”拿出“保防法”草案,几乎把“保护工作执行机关”弄成台湾戒严时期的情治单位,引发轩然大波。3月,“绿委”又叫嚣推动“反渗透法”,宣称要保护“台湾安全”。

  最近,民进党又要将所谓“刑法外患罪章”中的“外国”扩大为“外国或敌人”。而根据民进党“立委”的解释,中国大陆就是“敌人”。依据该草案,“共谍”可以被从重判决,对于加入解放军的台籍人士可判处无期徒刑甚至死刑。

  民进党当局此次对付新党青年,称他们涉及“协助大陆刺探台湾情资”,违反“台湾安全法”。新党赴大陆参访,行程全部公开,乃是两岸之间再正常不过的党际交流。民进党独掌行政、“立法”大权,并在司法界安插大量“独”派,公器私用,罗织罪名,手到擒来。

  好好的两岸交流被说成“通敌”“泄密”,民进党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绿色恐怖”之下,人人自危,看谁还敢跟大陆来往?民进党的如意算盘,是要打造一套为“台独”服务的制度体系,让政敌动弹不得,将统派彻底剿灭,一劳永逸,“永远执政”。

  民进党得志便猖狂,迫害政敌不顾形象,连“民主进步”的遮羞布也不要了。天理循环,报应不爽。多行不义者必遭民意唾弃,最终逃不过历史审判。(文/王平)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