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吐槽大会:女高中生与男老师“嘿咻” 被发现后判赔师母20万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16日 16:16:00A

  台湾包袱铺,吐槽不含糊。我是带着娱乐精神看岛内新闻的撩叔,周五又来了,撩叔又攒了不少奇葩事,这就来跟大家一同分享~

  

  女高中生与大25岁男老师“嘿咻” 被发现后须赔师母20万

  基隆一所高中传出师生恋,2016年当时44岁的何姓已婚男老师,与才17岁的女学生发展不伦恋,之后与妻子打离婚官司。何妻透过法院看到学校调查报告,才知老公与女学生上床,愤怒提告。新北地院认定女学生双亲未善尽监护之责,昨(14日)判何男、魏女及魏女的父母须连带赔偿何妻20万元(新台币,下同)。

  

  判决指出,2016年7月何男与任教高中的高三女学生展开师生不伦恋,先后在何男台南住处、女学生嘉义老家附近摩铁等地发生7次性行为。后来何男提离婚诉讼,何妻透过法院调阅学校性平会的调查报告,才知丈夫多次和女学生上床。

  刑事部分,台南地院已依7次通奸罪判何男10月徒刑,可易科罚金30万元,但宣告缓刑2年确定。目前19岁正就读大学2年级的女学生则由嘉义地院少年法庭裁定告诫。

  民事部分,何男辩称离婚诉讼中已赔前妻40万元,不应再要求任何赔偿;但法官认为,打离婚官司时,未提及通奸一事,因此和解范围没有包括通奸部分,考量何妻受害7次,而魏女未成年,父母有连带赔偿责任,因此判何男及女学生父母须赔偿20万元;仍可上诉。

  撩叔来吐槽:师生恋也不是不可以滴,但还是要注意一下年纪和婚否~

  

  正妹醉酒“无影脚”踹警察下体 笑问警员“踢到哪里”

  台南市一名郑姓正妹今年9月搭计程车,因为喝得醉醺醺报不清楚回家路,又不肯付钱,司机将她送到派出所。正妹以为自己被逮大闹派出所,不但出拳打林姓警员,还连踹林员下体2次,让林员痛到冻未条,无奈说“我明年还要结婚耶”。

  

  当时计程车司机将这名酒醉正妹载到派出所,交给警方处理,正妹被导引到休息室,半醉半醒间以为自己被逮,对警方大声咆啸,质疑自己没酒驾为何被逮?正妹朝林姓员警比中指,员警不跟她计较,正妹还想闯入派出所的员警寝室,并朝前来制止的警员施出连环拳。

  正妹醉到失控,甚至企图抢林姓警员身上的密录器及辣椒水,往林姓警员最脆弱的部位连踹2脚,林员同仁闻声急忙协助压制正妹,并将她依妨害公务罪嫌移送法办。

  正妹辩称醉到不知道事情来龙去脉,但检方调阅监视器,发现正妹使出无影脚后,还笑问警员“踢到哪里”,显示正妹意识清楚,依妨害公务起诉正妹。被踹的林姓员警明年要与女友结婚,他说当时被郑女踹2脚“有点腿软”,幸好隔天检查没有大碍。

  撩叔来吐槽:看来,正妹不一定是正经妹~

  

  女大生控男同事捡尸 细节太清楚反被法官打枪

  台北1名女大学生2015年时与男同事在公园聊天,后来2人回到租屋处发生性关系,事后控诉被男同事“捡尸”。不过法院在审理时发现,女大学生对于性行为时的细节记得相当清楚、供词前后不一,且无其他佐证,判男同事无罪。

  

  判决书里载明,事发时女大学生(19岁)与男同事在公园里聊天、喝酒,且数度亲嘴、拥抱,酒喝太多后,女大学生也3次回到租屋处小解,2人最后一起回到租屋处并发生性行为,事发后该女生到派出所提告。

  该女生供称,2人一起回到租屋处后,当时不胜酒力就被脱下内衣,也向男同事摇头表示不愿意,甚至发生记忆空白的情况,醒来后才发现被捡尸,向警方报案。

  男同事被警方通知到案后,则是拿出录像画面佐证,指出2人完事后自己准备要离开,不过该女生却摇头不让他走,如果是性侵那应该会希望自己赶快离开。

  当庭检视视频后法官发现,事发后2人躺在床上,男同事向女生说:“我要回去了”,不过女生的反应却是闭眼摇头,男同事就问说:“不然要怎样”,但没有得到明确回应。

  法官审理双方说法以及证据后,认为女生如果真的醉到不省人事,那对于相关的细节不会记得这么清楚,也就是说,真的能把细节记得这么清楚,应该会有力气反抗,且事发前3度回到租屋处,最后却让男同事一起到租屋处,有违常理,判决男同事妨害性自主无罪。

  撩叔来吐槽:来,这位男同事,先说说你为什么要录像?

  

  台军新兵逼室友喝尿自渎 自称只想“作弄他”

  台军一处新训中心爆发一起变态的虐兵案。19岁凌姓及陈姓男子都是新训中心的新兵,但凌男却常欺负个性温和的陈男。凌男6月间自己不慎弄丢腰带,却诬赖遭陈男偷走,后来凌男自己找到,脸上无光,竟把气出在陈男身上,不仅强逼他喝下便斗、马桶水,还当众要他自渎给大家看。

  

  调查显示,这名19岁的凌姓二兵仗势自已在外打混,朋友众多,对同僚作威作福,令同期的阿兵哥敢怒不敢言。6月间,凌男要求同期的陈姓弟兄协助保管一条腰带,事后陈男将腰带还他,结果凌男自已忘了放在何处,便跟同寝室的弟兄表示,怀疑遭陈男偷走了。

  只是凌男事后找到腰带,一时脸上无光,竟恼羞成怒,先用手勒住陈男的脖子,再将他强押到厕所,以军用水壶装起小便斗的水,强逼他喝下,更过份的是,凌男又再装马桶的粪水,并强迫他喝下。同期弟兄闻声前来围观幺喝,凌男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对方的拉链拉下,逼迫他自渎。

  被害阿兵哥身心受创,立即通报营队,营队长认兹事体大,转报“宪兵队”侦办。军方调查,发现当天一堆人围观陈男遭虐过程,但仅有1人愿意出面作证,这名证人说,有看到凌男强逼对方喝下恶心的便斗水及大便水,但并未见到凌男逼对方自渎。

  而凌男在现场模拟时,表示只想要“作弄他”,才做出当天的事。不过,检方调查发现,凌兵虽有轻度智能不足,曾接受身心治疗纪录,但对于当天犯案的过程及动机均能清楚表达。新竹地院依剥夺他人行动自由罪,判5月;强制猥亵罪,判6月,应执行有期徒刑9月,缓刑肆年,缓刑期间付保护管束。

  撩叔来吐槽:这……是军营?怎么有种《监狱风云》的赶脚呢?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咱们下期见喽!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