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其迈败选后解放形象大玩“人体冲浪” 网友:他最近嗑了什么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2月29日 08:59:00A

  陈其迈心情high跳入人群玩人体冲浪(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下同)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立委”陈其迈在参选高雄市长失利后,走上了形象“大解放”的道路,近日更“颜面朝地”的玩起了人体冲浪,相片被po上网后不少网友笑喷,觉得陈其迈“崩坏”了,直言“他最近到底嗑了什么呀?”

  据悉28日晚间,作为“神秘嘉宾”的陈其迈,在参加某乐队于高雄的一场小型演唱会时,心情大high的他竟然形象“大解放”,冲入人群之中玩起了“人体冲浪”,底下的观众也很配合陈其迈,一棒接一棒把他传给后方的人群。

  陈其迈在竞选期间,向来给人拘谨严肃的印象,而败选后的他转变了风格,不仅直播与爱猫的趣味互动,还请支持者喝咖啡、献唱歌曲,欲打造接地气的“暖男形象”以救人气。而此次,PTT乡民看到他玩“人体冲浪”的照片时也都很意外,“哈哈哈,他瞬间变最敢玩的政治人物了”“推!他最近嗑了什么呀?”“om,迈迈坏掉惹喇”。(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