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北故宫博物院将关三年 蔡英文遭批“去中”去到失心疯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13日 11:00:00A

  图为台北故宫。(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12日)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陈其南证实,台北故宫将在2020年关闭3年整修,届时“国宝”将移至嘉义的故宫南院。消息一出不仅有博物馆人士出来挞伐,全世界没有一个知名博物馆会为了整修关3年;旅游业人士也指出,台北故宫每年有五、六百万人次到访,将来闭馆200%冲击台湾观光。对此,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书发文,直指蔡英文是不是失心疯了?

  罗智强表示,民进党“去中”去到失心疯也就算了,“但台北故宫一年五百万的观光人潮,民进党却要从根斩断,是嫌观光业还不够惨吗?”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台湾地区领导人,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当局?

  此外,罗智强还反问台北市“立委”姚文智,把故宫关3年这种大事你还不抗议的话,还选什么台北市长,“你现在就可以退出政坛!”

  也有网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就算北院关了观光客就一定会去南院吗?周边的交通食宿准备好了?“不去思考如何增加总人数,而不是用闭关北院3年这种挖东墙补西墙的驼鸟心态,来欺骗自己说南院人数增加了,这种官员真是……”(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