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绿营重提韩国瑜25年前打扁旧事污韩是黑道 韩国瑜还原真相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05日 08:20:00A

  当年民进党“立委”陈水扁(图右)被时任“立委”的韩国瑜(图左一)打了一拳, 住进台大医院急诊,扁妻吴淑珍在床侧探视。韩国瑜回忆说,冲突导火线是因为扁说了有辱“荣民”的一句话。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25年前担任“立委”时,打当时同为“立委”的陈水扁的“黑历史”,最近被绿营重提。韩国瑜表示,这是选举奥步(小动作),目的是想操纵“韩国瑜是黑道,是坏人,大家选票尽量不要投给韩国瑜”。韩并认为,陈水扁对这件事的发言是由衷之言,真实情况就是如此,不需穿凿附会、扭曲事件。

  这起陈年旧事是否会影响到韩国瑜声势?陈水扁透过Facebook新勇哥物语表示:“不会,那是25年前的旧事,太久远了,何况他 (韩国瑜)也道歉了!”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则在Facebook问:“高雄人民可以接受不分青红皂白就挥拳揍人的暴力市长吗?”

  韩国瑜说,扁所描述是正确的,应也是由衷之言,真实情况就是那样。当年大家都年轻气盛,“立委”第一次全面改选,每个人背后都有那么强大的选票,在一个新的状态之下,“立法院”新的组合,磨合过程的确发生很多冲撞、碰撞、肢体冲突,这也不是大家所愿意的。和扁发生冲突后,在当时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协调下,他也正式道歉了。

  韩国瑜表示,他之所以不太愿意提这一段,是因为打架不是一件很好的行为,尤其身为“立院”议员。现在当年事被有心人士挖出来,他当然知道是选举的奥步,“不需要去穿凿附会、添加一些不必要的政治性的化学物质误导、扭曲整个事件”。(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