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致中去招待所“单纯谈选情”?洪孟楷指另有隐情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6日 18:11:00A

  陈致中(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26日遭爆料,15日晚间从高雄北上奔赴台北,赴林森北路一处私人招待所消费,事后陈致中坦承有短暂停留招待所,但他强调是“谈选情”。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说,若只是“单纯谈选情”,为何进入又戴大口罩躲藏,是不是心理有鬼?

  据台媒报道,陈致中9月15日晚间从高雄北上台北,晚间在友人叶男陪同下,约8点半抵达林森北路一处私人招待所消费,有2名身材火辣、打扮清凉的陪酒女郎在门口笑脸相迎。陈致中事后回应称,和友人到酒吧是“聊选情”。

  洪孟楷表示,陈致中26日驳斥说仅在吧台区叙旧,但他质疑,若真如陈致中所言那么单纯,那“进入干嘛又戴大口罩躲藏”不敢以真面目见人,“这不是心理有鬼什么才是心理有鬼?”他还质疑,蔡英文认同女侍陪酒的物化行为吗?还是“只要能当选什么行为都随便?”

  洪孟楷说,陈水扁宁愿装病也要死赖在外面,为的就是年底议员能够让陈致中高票当选,屡踩中监法治红线也在所不惜。陈致中选前还北上找酒家寻欢就是嚣张,认为票太多一定当选,所以不在选区拜票也没关系。最后,洪孟楷提醒高雄乡亲睁大眼睛。(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