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最新民调高雄市长选情五五波 民进党不能再喊假民调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5日 09:13:00A

韩国瑜(左)让陈其迈(右)的选情岌岌可危。(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据最新民调显示,高雄市长选战呈现越发紧绷的五五波态势,这次民进党不能再高喊假民调啰!

  据《联合报》今(25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高雄市选情五五波,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的支持度为34%,国民党的韩国瑜则以32%的支持度紧追在后,两人仅差2%。而日前《苹果日报》所做的高雄市选情民调亦显示陈其迈的支持度为33.8%,支持韩国瑜的为31.2%,两人差距为2.6%。在选战倒数2个月,除了民进党之前喊打喊杀的成大“假民调”外,这两间媒体所做的“真民调”都显示出高雄选情真的对民进党非常不利的态势。

  对此,批踢踢网友表示,“看来韩国瑜真的有机会当上高雄市长,这场高雄市长选举,真的是有太多的东西可以讨论了。而对比性也实在太强了。如果韩国瑜真的赢了,代表党的意识型态、洗脑政策、无孔不入的东厂、厂公、锦衣卫,已经无法从掌控媒体,箝制网络与新闻中,来控制人民的意志了”、“贪污之子本来躺着选,初选出线时多开心,结果现在变这样还让不让人活”、“一方是消极支持,一方是积极支持~我看其迈可能要惨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