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做下这4件事恐重伤选情 台网友:绿营年底会惨输!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0日 08:34:00A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民进党在2014年的县市长选战中,拿下十三席,台中跟桃园更因此从蓝天变绿地。如今四年过后,执政的民进党执政不力,更因白绿分手、“促转会”问题、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荒腔走板的行径等,都让网友直指民进党年底会惨输!

  台网友于PTT(台湾知名网络论坛)发文表示,这期间发生许多事,真的会让民进党年底选情输很惨。首先,白绿分手,民进党和台北市长柯文哲撤底翻脸,不利民进党选情。其中资深媒体人吴祥辉炒的器官移植案,这四年前连胜文就提过了,现在吴祥辉再炒,会有用吗?

  还有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的事情,闹到现在,吴音宁真的后台够硬,总经理不走,居然是董事长辞职!而且还是民进党自家的人辞去董事长?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就提到,这些事情会让台北市流失两成中间选民的选票,所以难怪为何民进党的市议员不敢跟姚文智同台,连苏贞昌都不敢靠过去。

  其次是“促转会”的问题,网友表示,民进党上任后打压异己比国民党还严重,过去骂国民党专治威权,现在民进党还有脸骂吗?

  再者大阪关西机场的事件,谢长廷一直把责任往外推,推到“大阪处长”受不了上吊自尽。都是在卸责,还推给名嘴,都是名嘴乱放话,真不知道该怎么讲!

  最后则是最近的民调,让网友预估台中和高雄有可能绿地变蓝天,而彰化县则是国民党候选人王惠美当选,嘉义市虽然国民党分裂,但由于萧淑丽和萧家班在嘉义市评价的关系,估计还是国民党黄敏惠当选。

  综合以上几点,网友认为民进党在今年年底的选战结果会很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