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出任姚文智选举"最高顾问" 徐巧芯:中监不处理吗?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9日 22:08:00A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答应出任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选举最高顾问,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徐巧芯19日下午在脸谱网(facebook)上批评,陈水扁已是参与政治活动,公然违反相关规范,台中监狱这次应该要做出实质的处分,废止陈水扁的保外就医许可。

  徐巧芯指出,陈水扁一次又一次挑战台湾法治底线,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屡次纵容。今年3月陈水扁替儿子陈致中站台,中监虽认定违规,但并未给予实质处分。中监曾表示,如果陈水扁未来再有重大违规,将废止陈水扁保外就医许可。

  徐巧芯表示,如今陈水扁允诺担任姚文智竞选顾问,算是很明确的参与政治活动了吧!台中监狱还不处理吗?这样的“保外就医”,跟实质上放了陈水扁有什么两样。

  徐巧芯强调,不管陈水扁是不是台湾地区前领导人,在“法律”面前与一般人民无异,不该享有特权,台中监狱这次应该要做出实质的处分,废止陈水扁的保外就医许可。(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