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漫画家挺黄士修抗议 传神画出“真英犬”酸度破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9日 08:06:00A

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以核养绿“公投”领衔人黄士修因补件遭拒,不满台当局“中选会”用作弊手段搓掉以核养绿“公投”,让他当场愤怒绝食以表抗议。粉专“阿德漫画”画出黄士修绝食抗议的样子,图片一出,让许多网友狂赞阿德画出“假圣人”、“真英犬”讽刺技能满点。

  以核养绿“公投”领衔人黄士修,13日再次送2万多份联署书到“中选会”遭拒收,他当场愤怒绝食抗议。黄士修强调,13日他送到“中选会”的2万多份联署书,并不是补件。由于“老师”逼他们提前交卷,因此6日他才先交出31万多份的联署书,但联署书的收件截止日期,其实应该是14日。“中选会主委”陈英钤回应说“中选会”如果再收联署书是违法,对所有案子标准都一致。

  “阿德漫画”在脸书粉丝专页上PO出一张图,画出黄士修在“中选会”前绝食静坐抗议的样子,支持道:“感谢你的努力和付出,但身体要顾啊!留得青山在,对抗恶魔党……”阿德漫画还在图中的黄士修的身旁加上“假圣人”说“年轻人学我绝食演演就好”与“真英犬”说“主人要我盯死你”,让嘲讽之意更加完整。

  讽刺漫画图一出,许多网友看了也纷纷跟着狠酸,“‘中选会’已成为‘忠犬会’了”“全程被英犬监控,喝饮料都不行”“在这个民粹乱搞的时代,我想只有士修进医院的那一刻才有办法唤醒人最善良的一面”“边那只‘东厂八犬’之一对吧!”“认真就输了,像林义雄不认真才能赢”。(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