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苏启诚自杀谢长廷极力为己辩解 韩国瑜批其为官位没羞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7日 13:37:00A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今天接受电台专访,谈到“大阪办事处长”苏启诚自尽事件,他怒批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自己的下属自杀了,不管什么理由他都应该要一肩扛下,有什么理由逃避?难道为了官位就没有羞耻心了?谢长廷应该要展现风骨,立刻请辞“驻日代表”。

  韩国瑜表示,谢长廷等民进党早期政治人物为台湾民主作出过贡献,他自己年轻时曾景仰谢长廷,但从这次事件让他觉得怎么一个政治人物的人格可以扭曲成这样?他底下的“处长”自杀了,他就不能再推责任了,要就是承认督导不周,请辞表达愧对家属,结果他却袖手旁观,为自己辩解,都在闪躲狡辩。

  韩国瑜认为,谢长廷请辞是最基本的,应该展现他作为政治人物的风骨。谢长廷应该做个象样的政治人物,不要为了官位就没羞耻心了,这次事情他看到谢长廷太多的权力、政治计算跟恋栈了,自己的“处长”都自杀了,“还有脸做下去吗?”(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