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促转会"自我矮化沦"东厂" 台作家:原来台湾还有"阉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4日 13:18:00A

  作家蔡诗萍。(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台当局“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被爆“打侯”事件后请辞,台作家蔡诗萍14日在Facebook上批评,张天钦“东厂”一席话将“促转会”自我矮化,“原来台湾还是有‘阉人’。”

  蔡诗萍指出,张天钦一段话便自我矮化“促转会”是“东厂”,“我不知道民进党当局,还要用多少功夫,才能扭转‘促转会’的民间形象?”蔡诗萍痛批,张天钦最大的问题,是有博士学位,但没有知识真诚;把官职当成耀武扬威的权势,而非实践政治理念的管道。

  蔡诗萍说,东厂就是被去势的一群男人,人格扭曲,性情乖僻,只要皇上给他们权力,他们就狐假虎威起来!本来以为民主化后的台湾没有这样的人了,张天钦一席话,提醒了我,原来还是有“阉人”。

  对于民进党“立委”竟批评爆料的吴佩蓉“行为不当”,蔡诗萍表示,当年若非许多体制内的吹哨者,看不惯威权体制的胡作非为,挺身爆料,“何来党外的萌芽,何来民进党的执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