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淹惨了!高雄市民灌爆许立明脸书“市长快起床”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8日 08:59:00A

仁武、大社地区淹水,车辆难以通过。(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气象局发布豪雨特报,受到低压带及西南气流影响,高雄市有大雨或局部豪雨发生的机率。今(28)日凌晨起,高雄市各区雨用“炸”的,网友陆续回报灾情,多处道路淹水、积水严重,就连救护车也绕道,更有大批民众涌入代理市长许立明脸书洗版炮轰“高雄人怎么睡得着?”“市长起床啰!”

  高雄气象站深夜提醒,强降雨之雷达回波已进入高雄地区,请注意防灾。根据气象局网站显示,最近1小时雨量排行前3名,分别为高雄(前镇渔港南路)81毫米、苓雅消防队77.5毫米、凤山热带园艺试验分所72.5毫米。“水利署”稍早也发布淹水警戒,28日凌晨1时许高雄市苓雅、三民、小港、凤山、鸟松列为一级淹水警戒,旗津、前镇、大小区列为二级警戒,提醒民众严加戒备。

  各地网友回报灾情状况,包括前镇草衙、凤山、三民、三多路、高速10号底下仁武及大社地区,更有不少人说家门口开始淹水了,“这一夜根本睡不着”。

  网友将怒气发泄在许立明脸书,嘲讽“雨倒成这样还不放假……明天派装甲车送我上班吗?”“明天上课叫我们骑机车的如何啊?真傻眼改划船吗?”“高雄市民都失眠啦,快起来啊。”(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