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卖淫后又吸毒 父母气愤与其断绝关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2日 10:27:00A

  刘乔安转型电音DJ,也因为工作染上毒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讯  曾被称为“太阳花女王”的刘乔安先前被警察临检发现持毒,据台媒报道,刘乔安承认吸毒吸到鼻中膈穿孔又伤胃,还悲伤表示,父亲因她卖淫又吸毒,已放话“告别式可以不用出席”。

  为何染上毒瘾?刘乔安表示是在夜店当DJ时“客人给的,没花一毛钱买过”。因为吸毒吸到鼻中膈穿孔,胃也因此受伤,种种警讯下,才让她意识到自己必须要戒毒,找医师帮忙。对于被牵扯进来的亲朋好友,她为此表示抱歉,“现在积极看戒瘾门诊,每两周要自费验尿给我家人朋友和合作伙伴,这是我对他们的承诺。”言及此,刘乔安并称自己有时会持续3至5天不能入睡,为此还有恐慌症的困扰。

  刘乔安在受访中强调,包括家人及朋友没人知道她吸毒,因为毒品事件也让她与女儿暂时分开居住,目前女儿由父母接去住。家人对她卖淫又吸毒深感失望,刘称父亲还放话,“他的告别式我可以不用出席”,并表示父母现在已拒绝和她联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