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吕秀莲称民进党党魂已沦丧 有人在出卖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07日 08:22:00A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吕秀莲昨(6)日上午举行“1124过后:台湾新政局素描”记者会时表示,民进党有人靠过去柯文哲阵营,有人在出卖民进党。

  报道说,“1124过后:台湾新政局素描”记者会中,媒体询问吕秀莲是否还要退党,她仅低调说,已经说珍重再见。至于是否要帮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站台,吕也说,那也不必了,也不用请教了,衷心祝福他。

  吕秀莲说,很多人跟她一样爱民进党,但是这一代当权者完全不了解威权时代的奋斗,他们加入民进党动机目的与过去完全不一样,党魂已经沦丧了。至于姚文智是否无法当选?吕秀莲也说,种种民调都是,如果不是民进党这样怪异的气氛,姚民调不会这样低。她并指出,“为什么党员都靠过去柯,应该是有人指示,有人在出卖民进党”。(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