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惹怒全台“猫奴” 遭酸:29位市议员吓到挣扎想跑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25日 20:28:00A

  姚文智25日与党籍市议员参选人拍摄定装照,特地请出爱猫客串模特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自从被提名后民调持续垫底,为了整顿士气,今日(25日)打出“爱猫牌”,带着爱猫“Togi”与同党市议员许淑华拍摄定装宣传照,没想到却引来全台爱猫人士砲轰。对此,台湾和沛科技创办人、有“翟神”之称的翟本乔在Facebook嘲讽,“有人看到29位台北市议员像那只猫一样在挣扎的样子吗?”

  据报道,姚文智带猫拍摄定装照,又接受媒体访问,猫咪暴露在陌生环境、还被镁光灯拍照,完全不顾猫咪感受;姚文智甚至自曝,养过3只猫,都叫做“Togi”,第一只是友人赠送,但某天却“误食毒死”,后来朋友又送一只,但太太怀孕后就送养,现在这只则是流浪猫。

  翟本乔看到这新闻后大为光火,先是在Facebook痛批姚文智为了个人利益,“不在乎对人民造成什么样的伤害,甚至不在乎对自己的民进党造成什么样的伤害。所有的人都像你的猫一样,作完秀就可以丢了。”

  不久后,翟本乔忍不住再酸姚文智,“有人看到29位台北市议员像那只猫一样在挣扎的样子吗?”根据台湾TVBS最新民调,姚文智参选台北市长支持度仅11%,稳居第三,对于姚文智选情低迷,还有同党议员爆料,怕吓走中间选民,不愿与姚文智联合挂广告牌。(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