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确定不出席党代会 喊话蔡英文“不要放弃阿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15日 10:05:00A

  陈水扁发出影片,对民进党提出建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党代会今天(15日)登场,陈水扁确定不去了。陈水扁所属的“新勇哥物语”今发文称,为了不影响大会秩序与选举造势活动,特别向大会抱歉;并透过录像喊话,“阿扁愿以党员与过去从政同志为党来打拼,不会放弃,也希望主席(蔡英文)与党不要放弃阿扁。”

  据报道,陈水扁日前领到党代表编号第22号的出席证,且在党代会登场前两天,一度放言北上,还扬言,“看邱‘部长’(邱太三)会不会抓人!?”并称,最坏的可能就是在蔡英文面前被抓回去。

  陈水扁今在“新勇哥物语”化身“勇哥”指出,“为了不影响大会秩序与选举造势活动,特别向大会抱歉,改用‘新勇哥物语’,并以4分53秒的影音谈话善尽党代表的建言责任。”

  陈水扁称,2018年县市长选举,民进党虽然不能超越2014年的天花板,少输为赢应是赢的策略。阿扁愿以党员与过去从政同志为党来打拼,不会放弃,也希望主席与党不要放弃阿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