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被苏贞昌阵营称作"贪污犯" 侯友宜:那还提拔我当"警政署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04日 23:18:00A

  2006年,时任台当局“行政院长”的苏贞昌(左),曾将侯友宜(右)提拔为岛内“警政署长”。(台媒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今天接受岛内节目专访,针对自己被竞选对手苏贞昌阵营称为“贪污犯”,侯友宜妙回,“那还提拔我当‘署长’”(2006年,时任台当局“行政院长”的苏贞昌,曾将侯友宜提拔为岛内“警政署长”)。

  面对竞争激烈的新北市选战,侯友宜表示,民进党此次选举动用全台、全党力量,人选本来是“绿委”吴秉叡,后来变“老县长”苏贞昌(苏曾于1997、2001年两度当选新北市前身——台北县的县长长),又请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担任竞选团队主委,他自己一个人出来选,对手只要打垮他就赢了。

  侯友宜表示,绿营近期猛打“文大宿舍案”议题,扭曲21年前事实,还说他是“贪污犯”,那既然如此,苏当年又为何还要提拔他当“警政署长”?他实在想不通。

  针对苏贞昌日前声称,侯友宜是好“署长”,但不一定是好市长,侯友宜表示,“老县长”很会选举,但海外很多好的警官,也把市长做得很好。他能当好的“署长”,就能当好市长。(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