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侯友宜气势如虹被争相邀请助势 俨然国民党新一代领头羊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10日 07:07:00A

  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气势如虹,外溢效应愈近选举日愈明显,蓝营市议员参选人争相邀他助声势,就连深绿的南台湾也处处可见侯友宜身影,俨然国民党新一代领头羊。

  报道称,台北市士林北投区市议员参选人颜群晃与侯友宜同样出身警界,邀侯一同扫街拜票,所到之处大受欢迎;同选区的黄子哲请侯录制拜票歌曲和MV,侯以一口闽南语RAP力挺,新鲜感十足。台北市王致雅、耿葳和林冠勋等市议员参选新面孔也请侯友宜助阵,拍宣传照合体扫街。侯友宜更早在3月15日“回娘家”到桃园,帮当时争取桃园市长提名的鲁明哲站台,互赠“好采头”并高喊“冻蒜”(当选),更回忆起与议员在议会打交道经过。

  侯合拍宣传照配合度高,与台北市大安文山区议员参选人王致雅特别换上运动服,摆出奔跑及各种运动pose;全台第一个找侯友宜合拍宣传照的高雄市议员参选人李雅芬说,因警察老公曾在侯麾下服务才找他合照,另名参选人陈若翠说,侯友宜担任过“警政署长”,在各县市都是催票机;参加高雄市长初选的陈宜民透过幕僚表示,他的法律顾问本来就是新北市政府的顾问,跟侯友宜早就常一起开会。

  云林县长参选人张丽善、嘉义县长参选人吴育仁及嘉义市长参选人黄敏惠都表示,侯友宜站台助讲,可拉抬选战声势,期盼他扮演国民党县市长参选人的“队长”“领头羊”“母鸡”角色。

  相较于双北、桃园、高雄及云(林)嘉(义)的热情,参选台中市长的卢秀燕表示,虽不刻意找侯友宜南下站台,但党中央所举办的“6都”联合造势、青壮世代联合造势活动,一定有机会与侯友宜同台,有信心带动中部选情;彰化县长参选人王惠美表示,彼此都是候选人,不会刻意去寻求站台,但如果侯友宜来到彰化,绝对尽地主之谊,或若有抛出共同的议题,当然会共同来发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