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绿营票仓同台较劲 姚文智输给丁守中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7日 09:31:00A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选举三足鼎立,各方阵营后选人也加紧催票,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与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昨(26日)到大同区保安宫参加霞海城隍文化祭游行活动,同台较劲意味十足,不过对比丁守中阵营有多名议员助阵,姚文智一方无任何民进党议员到场,气势输人一截。

  报道说,丁守中及姚文智,昨天中午一同受邀参加霞海城隍文化祭绕境游行活动,双方先是礼貌性握手寒暄,期盼一场君子之争,当媒体问是否会“联合”打台北市长柯文哲,丁守中亏“可能没有办法,因为民进党执政太烂了”,姚文智默默反酸“嘴巴讲有用吗?”

  大同区向来被认为是绿营票仓,然而对比丁守中有市议员林亭君、叶林传、陈炳甫和自行参选的林婕丽出席相挺,姚文智一方人数显得相当不足,市议员梁文杰、颜若芳、王世坚、黄向羣则仅派代表到场,和市议员参选人陈怡君助阵,绿营明显气势输给蓝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