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徐国勇发言激怒网友:台湾执政党的冷血让人不寒而栗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2日 14:10:00A

  台“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干话连篇却获“公部门杰出发言人奖”(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台“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获“公部门杰出发言人奖”,已让大批网友错愕,针对台湾社会两周内发生3起分尸案,徐国勇21日一句“任何再完美的社会都还是会有一些犯罪事件”,再度挑战网友修养,有爆气的网友直接开骂“是否当了狗官就会变成智障?自从吃了智障之果就变身成为‘姑婆勇’,徐国勇中毒是越来越深了”!

  报道称,该网友在PTT发言“徐国勇中毒是越来越深了”,并举了徐对3件事的发言加以佐证。

  第一,一例一休造成劳工输、资方输、消费者输、台当局也输的“四输”局面,但徐国勇说“质能不灭定律,总会有一方是赢的”,网友质疑他“能拿自然科学的理论,强加到社会科学?”

  第二,基隆轻轨,徐国勇说“换个轮子可以上路跑”,网友痛批“轻轨是变形金刚吗!?”也有网友帮他补充,嘲讽道“这轻轨还有加装隐形翅膀,万一遇到土石流堵住轨道,隐形翅膀还可以自动展开直接飞起来”。

  第三,凶杀案频传,徐国勇说“再怎么完美的社会还是会有些犯罪”,网友爆气“这不是偶尔才发生凶杀案,是这一个多月来连续发生十起左右,包括三起惨绝人寰的分尸案!三天两头就来一次”,结果徐国勇竟然轻描淡写,依然老神在在,习以为常?

  有网友想到了台湾前防务部门长官蒋仲苓曾说过“哪个地方不死人”的“名言”,怒批“执政党里总有狗官,而今天小英团队里的狗官为最!”还有网友表示,如果这就是现实,“那我们还要执政者干嘛?”直言“付给你们超高月薪,是付心酸的吗?出了事,不求找出根源、不求解决问题,全都一推二五六”。

  言即此,很多网友也对民进党的“甩锅”行为表示了极度厌恶,“什么都是马英九的错、都是国民党害的,连天气太好农产丰收造成价崩,也推给老天爷!为何价崩,他不求解、不思产销供需,狗官真好当啊!”“我的心凉到冰点,这残暴的执政党,他们的冷血,令我不寒而栗”。(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