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称"绿"就是"台湾价值" 台作家:绝不投民进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9日 07:51:00A

  姚文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17日宣称,大绿、小绿都是绿,“绿”其实不是意识形态,“绿”是“台湾价值”,年底选举大绿小绿应该分进合击,共同展现台湾本土力量。对此,岛内作家陈芳明18日在Facebook上以“原来‘绿’就是台湾价值”为题发文,他指出,现在我也公开表明立场,我的票绝对不会投给民进党的候选人。

  据报道,“时代力量”台北内湖南港选区市议员参选人萧新晟日前举行竞选办公室开幕茶会,邀请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参加。姚文智致词时称,大绿、小绿都是绿,两方要合作,在价值一致的前提下,大绿、小绿未来一定可以整合成功,并称“绿”并非意识形态,而是“台湾价值”,引发网友讨论。

  对此,陈芳明表示,蔡英文一直给柯文哲口试,什么是真正的“台湾价值”。现在终于揭晓,民进党台北市候选人姚文智终于给出了标准答案,原来“台湾价值”是一种思想检查,是一种意识形态的检验。“什么时候民进党变成如此堕落了?”陈芳明表示,现在他也公开表明立场,“我的票绝对不会投给民进党的候选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