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黄暐瀚:姚文智若有王世坚吃香蕉皮的战力 民调早破20%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4日 09:06:00A

  黄暐瀚认为,如果姚文智有王世坚的这种战力,民调早就突破20%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香蕉价格崩跌,台“行政院长”赖清德近日在脸谱网PO文帮忙促销,推荐奇葩新吃法,但引发广泛批评,为此,民进党议员王世坚上节目时不仅嗑起香蕉皮并赞像“剥皮辣椒”。但囧的是,赖并非教人吃香蕉皮……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对此表示,如果姚文智有这种战力,“民调应该早就突破20%了”。

  赖清德日前推荐民众生香蕉带皮水煮,之后搭配酱油、大蒜蘸吃,还称这种吃法“养生又美味”。但王世坚却误解是连皮一起吃下肚,并公开在某政论节目中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大赞香蕉皮像“剥皮辣椒”、“还蛮好吃的”。

  在现场的黄暐瀚之后还原经过,表示录节目时,他就赶紧“举手发言”,想阻止王世坚吃下香蕉皮,“坚哥,(赖清德)是说连皮一起煮,不是连皮一起吃啦”,但劝说无效,王世坚依旧“坚忍、坚心、超坚定”地吃下了香蕉皮。对此,黄暐瀚直言“说真的,如果姚文智有这种战力,民调应该早就突破20%了”。(中国台湾网 杨旋)

  王世坚大赞水煮香蕉皮“像剥皮辣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杨旋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