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顾立雄遭爆干涉金融弊案 罗智强痛批:腐臭不堪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01日 10:16:00A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金管会主委”顾立雄31日遭爆干涉金融弊案,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指出,“绝对的权力,绝对的腐败,短短二年,腐臭不堪!烂!”痛批自诩人权律师、曾出任“行政院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首任“主委”清算国民党的顾立雄堕落之快。

  住宅基金会董事长陈明仁出席“立法院财委会”爆料指出,台湾住宅地震基金国际再保业务是通过美商怡安保经公司处理,但近10年来国际再保都没有赔付给台湾。4月24号顾立雄召开会议研议地震基金会再保争议,会中顾立雄请所有人都离开,只留下他和顾立雄两人。顾立雄随即要求:一是不准求偿,二是地震基金总经理侯自维留下,三是“要我小心,业务费用乱花会丢掉工作也会跑法院”。

  对此,顾立雄极力否认,并回击指遭污蔑人格。“财委会召委”曾铭宗指出,该案已涉及刑事,决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对顾立雄违背“金管会主委”立场干涉金融弊案,网友留言“知法犯法,罪加一等”“吴茂昆们一个个纷纷现形了”“纵火的人终会烧到自己”。(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