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台中选举整合完成 江启臣确定担任卢秀燕竞选总部主委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25日 08:47:00A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出马整合,江启臣确定出任卢秀燕台中市长竞选总部主委,颜宽恒出任总干事。(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年底县市长选战在即,被视为激烈战区的台中市,由国民党籍卢秀燕以些微民调差距险胜“立委”江启臣,获国民党正式提名,但卢、江二人是否真的合作,因不明确而成为地方讨论话题。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23日南下台中,与廖了以等地方“大佬”恳谈,24日在脸书粉丝专页宣布,江启臣确定出任卢秀燕竞选总部主任委员,“立委”颜宽恒担任总干事。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4日傍晚在自己的脸书粉丝专页“台湾的义气 吴敦义粉丝团”PO文,以“推翻林佳龙的高墙,推倒蔡英文的拒马”做标题,并搭配党籍台中市长参选人卢秀燕、“立委”江启臣、颜宽恒合体的影片,宣布台中市已整合成功,由江启臣担任竞选总部主委,颜宽恒担任总干事。

  PO文内容提到,阿义哥(指吴敦义)在台中,与大台中前任县市长、议长及“立委”们团结一起,组成辅选团,共同支持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卢秀燕并聘任江启臣“立委”担任竞选总部主任委员、颜宽恒“立委”担任竞选总干事,台中蓝营大团结,共同打拼“翻转台中,蓝天再现”。(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