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当局确定“拔管” 网友拱管中闵选台北市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8日 10:04:00A

台大校门口高悬“大学自主 还我校长”黄布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大学遴选管中闵为新任校长,台当局“教育部”昨天以利益回避未揭露为由驳回,并把校长遴选一事退回至推荐阶段。对此,管中闵本人依旧沉默,不过管中闵的脸书涌入大批网友留言声援,希望他再选一次,甚至拱他参选台北市长。

  有网友说,“不能让小人得志,支持管中闵教授再战台大校长一职”、“哀悼427,台湾教育史上最黑暗的一页”、“身为台湾人,我为这个政府的所做所为感到耻辱”,多名网友要求他“考虑选台北市长吧”、“支持+1”。

  另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有网民在PTT贴文指出,管中闵若真的参选,那台北市的145万票中,至少60万票先被管爷拿去!网友对些回应说:“哈,反正管也不比姚、丁差,又可以让‘独派’崩溃,也不错啦。”“柯、管、姚‘3脚督’,姚一定被弃得干干净净。”“如果管真的当选了,那DPP的拔管,现在看来就等于是弄巧成拙了~XD。”

  不过也有人认为:“想要管被拔效应反应在选票上,去选台北显然不合理,柯不是DPP,且DPP卡柯跟卡管有点类似(不符合台湾价值),柯管关系并不差,柯之前还支持管上任。”(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