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缪德生反年改坠落身亡被写“积劳病故” 民众狂酸台当局装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22日 13:55:00A

缪德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蓝天行动联盟”秘书长、退休上校缪德生上月27日参与反年改抗争活动时,不慎从“立院”外墙摔落地面,虽紧急送医救治,仍不幸离世。台当局颁发的“忠旌状”上竟写“积劳病故”,让人看了傻眼。

  报道说,缪德生本月5日下午2时不幸离世,享年62岁。家属今天在台北市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为谬举办告别式。但让人不解的是,缪德生明明反年改坠楼身亡,“忠旌状”左侧竟写“积劳病故”,让人觉得蔡英文当局在掩盖事实、刻竟回避缪德生是反年改意外身亡事实。

  对于缪德生因“积劳病故”获颁“旌忠状”,民众纷纷在脸书留言酸:“缪德生上校原来是‘积劳病故’啊?所以那天全台电视观众全都中了邪,看到的都是幻觉?这是PM2.5吸太多的后遗症吗?”“人都死了还在被羞辱”“它总不能写:此人为了反对我的暴政 特此假掰褒扬”“原来PM2.5还会影响大脑,不只呼吸道跟肺部!!!”(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