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深澳用的是干净煤 台网友:“功德赖”又一力作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16日 19:13:00A

深澳用的是干净煤 台网友:“功德赖”又一力作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深澳燃煤电厂环差案14日闯关通过,引发岛内各界哗然,尤其以投下关键票的“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更被骂翻。对此,“行政院长”赖清德16日出面力挺,还强调“深澳火力发电厂所用的煤是用干净的煤”,引来大批网友口诛笔伐。

  赖清德今(16)日在“立法院”受访时表示,“深澳火力发电厂所用的煤是干净的煤,设备是超临界的机组,这样的发电,排污量跟天然气的差不多”。

  对此,不少网友讽刺留言表示“赖:我们采用的是最新的‘功德煤’”、“国民党的煤会造成空气污染,民进党的就不会喔”、“煤居然还分干不干净”、“干净的煤、超临界机组,唬烂不用打草稿?”、“原来台中用的是不干净的煤”、“‘功德赖’以为全台湾人都像支持者一样低能吗?”、“‘干话王’又一力作”。(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