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将选台北市长迎战柯文哲?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04日 11:24:00A

  

  如今传出基层劝进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声浪,盼“酷酷嫂”迎战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年底台北市长选战脚步接近,国民党究竟派谁出战,备受外界关注。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如今传出基层劝进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声浪,盼“酷酷嫂”迎战台北市长柯文哲。

  台北市议员陈重文在脸谱网(facebook)上表示,2018年市长选举,如果是周美青Pk柯文哲,这场战役必定精彩可期,赢回北市,指日可待。

  陈重文说,马英九的春联印了十万张供不应求,第二批要的需付费自己印,但关键不在于付不付费,而是在于10万张一抢而空,这跟过去马英九任内有死亡之握的迷思,有天壤之别。

  陈重文表示,民进党执政让民众看破手脚,不为民生只顾自身利益,党意凌驾民意,不择手段霸凌民意,从“妇联会”争产、“水利会”官派、诛九族查党产、军公教年改种种罄竹难书,让百姓失望。

  陈重文说,民众想起马英九执政时国民党带给民众的安定感,看到马英九跟周美青夫人的春联,不禁想起,如果是周美青Pk柯文哲,国民党的基层一定会大团结。(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