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昔日竞选团队总干事转挺“绿委”选台北市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31日 07:29:00A

柯文哲昔日竞选团队总干事转挺“绿委”选台北市长

  姚立明。(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曾任台北市长柯文哲2014年竞选团队总干事的姚立明反对柯文哲频开炮,还曾称柯讲话不实在,不会再帮柯文哲竞选。而民进党“立委”姚文智办公室30日则透露,姚立明将宣布担任他的竞选总干事。

  柯文哲先前曾说,拼连任竞选总干事的位子,“姚立明还是第一人选”。但姚立明直言,柯文哲现在有些话不实在,让他担忧会受到牵连,应该不会再帮柯文哲。

  据报道,两人从选举好战友到反目,外传是因姚立明的妻子、前台北市府法务局长杨芳玲委任前“监委”李复甸当大巨蛋案的主任仲裁人有关,而李复甸正是台大艾滋器捐案时,弹劾过柯文哲的人。姚文智早前已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姚办表示,姚立明将宣布愿意担任姚文智的竞选总干事一事。

  姚文智透露,姚立明对他说,“我觉得文智会是一个好市长!无论有没有获得提名,只要文智参选到底,我愿意担任他的总干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