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人民会向民进党说“you are fired”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28日 13:48:00A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准台大校长管中闵适任与否争议逐渐厘清,台大师生也发起联署,抗议政治力介入台大,坚守大学自主。民进党团柯建铭证实,26日与国民党团讨论过后,已经决定撤回主决议。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表示,管中闵绝对值得绿营的一句道歉,若只想傲慢的得过且过,台湾人民只会想向民进党说“you are fired”!

  “民进党真的可以再傲慢一点!”洪孟楷指出,前几天乌龙爆料后又是记者会、又是围剿,柯建铭还嚣张地要“管中闵像爷们一样辞校长”,如今真相大白,一句“撤案了”就想了事,“对于学术圈的不尊重、对于别人人格的践踏没有半句道歉,这种傲慢的态度,就是台湾社会无法进步的原因!”

  洪孟楷说民进党先提出主决议要求“教育部”暂缓发给管中闵聘书,这种无所本的要求就是政治脏手伸入学术圈。如今一切水落石出,那么当初指证历历的“绿委”们,难道不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吗?现在一个个像缩头乌龟般躲起,像不了爷们。

  此外,洪说过去的一年九个月的施政,台湾社会纷扰不断,绝大多数都是民进党搞出的风波,包括核食开放进口、“劳基法”修正两次、连同本次管中闵校长事件;怎么当初推动时张牙虎爪、转弯时又消声匿迹,惹出风波,不应该对民众好好道歉吗?还是“傲慢、装傻、打哈哈”就是蔡英文口中信奉的“台湾价值”?(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