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回锅参选!黄敏惠正式表态角逐嘉义市长

2018年01月27日 14: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回锅参选!黄敏惠正式表态角逐嘉义市长

黄敏惠。(中国台湾网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嘉义市长黄敏惠今(27日)正式表态参选嘉义市长,她表示,听到许多基层民意的心声“要找回嘉义的荣耀”,决定要参加嘉义市长选举。而针对萧淑丽议长已表达参选到底的决心,黄敏惠表示,党有一定的初选机制,由国民党的机制做出最好的决定。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天到嘉义市为国民党市党部小组长授证,吴敦义点名前市长黄敏惠、议长萧淑丽、前青辅会主委李允杰等3人已表达参选嘉义市长的意愿,定位为“后援投手”的前“立委”吴育仁未被点名,稍后,黄敏惠似乎呼应吴敦义的点名,正式表态参选。

  黄敏惠表示,听到许多市民的声音“希望找回嘉义市的荣耀”,她决定和市民一起努力找回嘉义市的光荣与骄傲,她都在基层,最了解基层民意。

  针对外传议长萧淑丽不参加国民党内初选,黄敏惠表示“这不在我回答的范围内”,低调回应。至于因为她的表态可能再掀起她与萧淑丽的内斗,如何促成“党内团结?”她表示,国民党有党的机制,由机制产生最好的决定,她会用最大的诚意团结大家的力量一起努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