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与柯文哲谈"台湾价值" 网友:劳工搞完换年轻人了

2018年01月27日 10: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与柯文哲谈"台湾价值" 网友:劳工搞完换年轻人了

    柯文哲(右)26日陪同蔡英文(左)视察台北市健康公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6日视察台北市建康公宅,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同场,蔡英文再谈“台湾价值”提到:“‘台湾价值’除了‘主体意识’之外,照顾年轻人的居住权益和环境也是‘台湾价值’。”对此,网友直言:劳工搞完,换搞年轻人了!

  网友接力酸说:“感觉是来收割功劳的。照顾弱势照顾年轻人是台湾意识,所以年轻人是弱势团体,我蔡英文一直在关心您们,这样懂了吗?选票记得报答回来,有了解吗?”“照顾年轻人居住权益,不会又是‘最软的一块’吧?!”“从前‘台湾价值’是勤俭打拼,拼出台湾经济起飞,现代是吃喝拐骗等着亡!”

  还有人另类解读‘台湾价值’:“台湾价值就是让蔡变成唯一不连任领导人。”“用拒马蛇笼保护蔡老英绝对是台湾价值,举世无双。”“她的‘台湾价值’就是把所有公有财产与官位都变成民进党的。”“‘诚信’二字不是蔡英文所认定的‘台湾价值’。”“可见是句空话。”“要不然,怎么配称为‘空心菜’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