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王炳忠被抓 洪秀柱:蔡当局说一套做一套完全不可信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2月20日 08:42:00A

    王炳忠被移送北检复讯。(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党发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时36分在家里用脸谱网直播,台“法务部调查局”人员和警方要求开门,僵持40分钟后,调查人员破门而入。对此,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表示,蔡当局一路追杀国民党的教训在前,还有各种欺骗民众的案例,证明蔡英文当局说一套、做一套完全不可信任。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前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遭到民进党当局关押四个月,却都是以证人身份传唤,询问“三中案”细节,以“押人取供”的前例后,老实说,如今再度发生这种准备好“拘提票”的“证人约谈”事件,其实已不太令人意外。先不论新党这些年轻人,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危害台湾安全,但蔡英文当局却选择逃避这一连串的质疑,也不对自己拘提岛内其他政党的从政人员,做出应有的说明。

  洪秀柱说,蔡正元的例子、一路追杀国民党的教训在前,还有各种欺骗民众的案例,证明蔡当局说一套、做一套完全不可信任!这些年轻的朋友们,会不会被民进党硬是从“证人”变成“被告”?是我们当前最关心的事!也请所有好朋友们与我们一起关心!(中国台湾网 张御舲)

责任编辑:张御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