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议员酒驾被停权1年改3个月 网友嘲讽没救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7日 07:03:00A

民进党议员酒驾被停权1年改3个月 网友嘲讽没救了

  民进党议员酒驾被停权1年改3个月,网友嘲讽没救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新竹县议员林昭錡今年6月因酒驾遭警员盘查,他拒绝配合酒测,还大声辱骂警察“垃圾”、三字经等脏话,还用县议员身分耍官威,被警方移送法办,最后新竹地方法院依公共危险、侮辱公务员罪判刑6个月。因林严重影响党誉,原先新竹县党部决议停权1年,16日下午民进党中央召开中评会,最后却改为停权3个月。消息传出后,有网友在PPT及脸谱网发文,引发热烈讨论。

  根据某熟悉民进党的地方人士表示,虽然民进党中央未对外公开开会结果,但确实从停权1年决议改为3个月,也不懂为何党中央要这样决议,等同于纵容,也破坏党的形象。

  有网友嘲讽回应“真的没救了”、“当鞭刑就是怕打到自己人啦”、“难怪‘立委’、议员或高官,都没在怕的”。

  议员林昭錡16日深夜接受采访时表示,依过往经验,民进党中评会不会擅改停权时间,通常只会通过或驳回停权1年的提案,事后再作调整,网友可能误解了消息内容。由于他还未收到公文,要过几天收到后才能评断此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