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传张善政将选战2018台北市长 张善政:与事实不符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09月27日 13:27:00A

  张善政

  张善政。(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上任后,着手布局2018选战,但目前台北市长依旧找不到合适人选。外传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拱台湾前"行政院长"张善政选台北市长,张善政26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澄清表示,报道与事实不符,并未有任何企业大佬劝他选台北市长。

  台湾《地瓜藤网站》日前发布民调指出,若张善政参选台北市长,能以10%的差距胜过柯文哲。台湾《信传媒》报道,该民调结果出炉后,张善政还致电给《地瓜藤网站》主编致谢,也传出郭台铭等人也劝他参选。

  对于一连串台北市长选举的传闻,张善政在脸谱网(facebook)上否认。张善政希望此消息不要再被扩大报道了。

  张善政脸谱网(facebook)全文:

  谢谢媒体这么关注,不过报道不符事实。特别澄清:

  1. 我并未给《地瓜藤网站》主编或联络有关市长选举的网络民调事。

  2. 近来,并未有任何企业大佬劝我选市长。(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