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数年难遇的黄果树瀑布美景(组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7日 14:06:00A

近距离感受黄果树瀑布带来的震感。(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安顺讯(记者 李航)9月26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因持续强降雨,黄果树瀑布水量大幅度增加,根据黄果树水文监测站提供数据,黄果树瀑布流量达到376立方米/秒,相当于每秒有376吨水从大瀑布顶部跌落,大瀑布开启了“瀑声震天,十里相闻”的“怒吼模式”。

  “我在贵州生活了这么多年,黄果树瀑布来了无数次,也很少能见到如此大水量的景象。”媒体团向导向记者介绍到。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古称白水河瀑布,后因本地广泛分布着“黄葛榕”而得名。黄果树大瀑布为黄果树瀑布群中最大的一级瀑布,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以水势浩大著称。(完)

台湾NOWnews影音中心主任吴文胜拍摄黄果树瀑布。(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台湾中天电视台采访当地向导。(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黄果树瀑布激起的漫天水雾。(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下游水势浩大。(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远观黄果树瀑布。(中国台湾网 李航 摄)

责任编辑:李奕均

分享到:

相关推荐